P03.jpg

簡單的食記。

我每次食記照片都很少,所以只能叫做小食記,簡單記錄一下吃到的食物。

P06.jpg

這間花淘廚房在台北市松山區,在小巨蛋附近,交通頗為方便,從大路上拐個彎就到了,避開了車水馬龍,瞬間就安靜了下來。

P05.jpg

室內空間不算大,有五六桌吧,下午六點就已經高朋滿座,沒有訂位還沒有位置哩,感覺很厲害,每次朋友聚餐都會發現新的很厲害的餐廳,台北這幾年餐廳真的是雨後春筍般冒出,有很大的發掘空間,吃不完啊。

P01.jpg

那麼就進入食物方塊啦。

這次只有兩個人吃飯,因此點的滿簡單的。

P02.jpg

首先是自製鴨肉抹醬/ 6片麵包160元

菜單上的分類是Bruschetta,這個詞太高級我完全不認識,所以google了一下,Bruschetta是一種來自意大利的開胃小菜,由烤麵包和大蒜混合而成,上面撒上橄欖油和鹽,後來演變出不同的抹醬,就像我們點的鴨肉抹醬。

自製抹醬很好吃,我覺得滿值得吃吃看。

P03.jpg

油封櫻桃鴨腿380元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主菜,分別是油封鴨腿和拿坡里洋蔥燉牛臉頰帕克里(是的我沒拍到照,哈哈哈)。

帕克里(Paccheri)是一種義大利麵麵條,是一種很寬的筆管麵,因為麵條本身很粗,醬料可以很好的沾附,真的很好吃。

油封鴨腿的肉很嫩,也很簡單的就脫骨了,調味很剛好,配菜有芝麻葉,我自從認識了芝麻葉後就很愛它吃起來有點苦苦的感覺,配菜的辣椒(?)不會辣也頗特別。

P04.jpg

然後點了一份網路上推薦的甜點,西西里冰糕140元

口感是比較硬的雪糕,配上焦糖堅果,算是平常比較少吃到口感,很特別,滿好吃的。

P07.jpg

飲料選了一杯日月紅茶80元

這杯紅茶要80元是在有點貴,但因為是台灣茶,而且外面很熱我很想喝冰飲,所以還是點了,這樣的價格應該是不錯的紅茶吧,但我木舌喝不出來,哈哈哈。

這間店除了咖啡和茶以外,還有酒單,吃飯那天有兩桌都有開酒,這些餐點好像也滿合適搭配酒的。

P08.jpg

最後的結帳金額,1140元/ 2人,沒有另外收服務費,一人570元,我覺得好像不算太平價,但是真的好吃,偶一為之還是滿不錯的。

最後附上花淘facebook上的完整菜單,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