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去日本必買的伴手禮,吃過那麼多次,不來看看它是怎麼做出來的怎麼行呢,於是第二站,前進白色戀人公園。
地鐵東西線最後一站-宮の沢,老實說我覺得日本地鐵站的指標做得不是很好XD,不然就是看不懂日文造成我常常不知道出了出口後要怎麼走…,不過反正我還是找到了,所以也沒有真的那麼難啦。

不太確定的走著猛然看到電線桿上的標誌,瞬間就有一種安心感。
白色戀人公園入場券大人¥600,日本人好像不太有學生票這種東西,不買入場券的話也有一些免費參觀的東西,不過來的重點就是要看製作過程啊不進去就浪費了。

公園內的簡介有繁體中文版非常貼心,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個噴泉,是英國Royal Doulton公司於1870年左右製作的,現場看真的非常漂亮,燈光和色彩的結合。

接下來是各種裝熱巧克力的器皿展示,過去的杯子真的都做得很漂亮,以前的貴族生活品質真好。

我只是有點疑惑,用這個杯子喝巧克力,不怕杯子上的花被撞壞嗎?

巧克力的包裝,這是娃娃還是盒子啊,連個包裝都這麼精美,可以想見裡面的東西多麼昂貴了。

這個包裝一整個很有概念,當完蓋子再當扇子用,以前法國上流社會的女士都會拿扇子,相信這個包裝一定很有吸引力。

這是一張印在鐵盒子上面的圖,鐵盒就是鐵盒,但是這張圖特別吸引人注意,好溫馨啊。

包裝標籤們,都貼在一起很是漂亮,不過裡面沒什麼我熟悉的牌子,是太少吃巧克力還是我都沒吃到經典?

白色戀人產品們,他們其實是石屋製菓的其中一種產品,名稱的由來介紹上有寫,快自己來看看吧。
接下來就進入工廠的部分啦。

如果我是工作人員,應該也會想抬頭看看樓上參觀的是一些什麼人吧。
一層餅乾疊上一片巧克力再疊上一層餅乾,然後送進去冷卻;白巧克力的補充是人工的,另外有人在挑出失敗品,不過我從樓上都看不出來失敗在哪裡。

冷卻出來後進入包裝方塊,這部份幾乎全機器。

品管的部分,包裝好後就會有一些被挑出來,抽樣檢查一下。

好專業的檢查室喔,裡面的檢查員看到我還向我鞠躬打招呼;不過隔壁櫃子上為什麼排了一排國旗啊?

看看看,有台灣的國旗耶,在國外看到國旗就會莫名的興奮,這種事在國內就不會發生。

這裡有個巧克力吧和大片窗戶,可以一邊品嘗一邊眺望遠方;另外也可以自己製作巧克力餅乾帶回家。

接下來還有一些留聲機和糖果的介紹,感覺很跳痛(?),然後付費參觀部分大致就是這樣了。

當天憑入場的passport可以重複進入

懷舊玩具區,這一區是免費區域,展示二十世紀的玩具,不過大部分的東西我都認識,所以是我老了?一整櫃的公仔,就算叫不出名字也認識它,所以真的老了XD

然後是紀念品區,快回台灣時再買吧。

品嘗了白色戀人霜淇淋,¥300一個,滿好吃的可以吃吃看,戶外區有花園和很多的小房子,超適合小小孩跑進跑出的,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很喜歡。

玻璃屋,我懶得走下去看裡面有什麼,所以拍個外觀意思意思。

整點時會有音樂表演的時鐘,不只是那個時鐘,整個園區裡許多東西都會配合著音樂轉動之類的,我覺得很有趣值得看看,所以要注意整點的時間喔。

可以眺望遠方的大片玻璃,大概樓高四層吧,看看有沒有閒情去喝杯巧克力,生意很好想要坐在窗邊可是要慢慢等呢。

白色戀人公園大致是這樣,我大概逛了兩個小時左右,花園裡有很多傘和桌椅,所以可以自己帶食物來這裡吃中餐,以上,出太陽時滿熱的,所以我要趕快躲回涼爽的地鐵站了。 
札幌一日遊想不到還有這麼多東西沒分享,接下來是一日遊最後一篇,我們再見。

寄出第一批明信片,收到的話記得告訴我 我找明信片找到好辛苦啊XD

 

Hokkaido北海道,我來啦 Day1 有東橫Inn (Toyoko Inn)的不負責任介紹喔

北海道神宮,我的神社初體驗

Sapporo札幌:知事公館,大通公園周圍閒晃 Day2

 **和企鵝一起散步**旭川大景點:旭山動物園(Asahiyama Zoo)

Noboribetsu登別:到江戶時代走走吧之登別依達時代村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