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好久沒有寫戰利品紀錄啦(是說本來也沒什麼在寫啦哈哈)。

在網路上看到各種文具店的分享文,總是很想去逛逛,這次想著要把藝FUN券用完(多久以前的事了哈哈哈)於是拜訪了位在桃園的小鹿文具所啦,雖然什麼都想買,但看著自己的荷包實在很難放開了下手,所以這次的戰利品只有少少的三樣,不過店內布置很漂亮,我拍了照之後手癢一定要記錄一下,所以才有這篇很弱的戰利品文誕生。

P05.jpg

小鹿文具所位在桃園市,從桃園火車站走過去約八到十分鐘,不算太遠,除了實體店面外,它們也有官網,現在疫情期間可以直接網購超級方便。

小鹿文具所
特色文具|雜貨選物|展覽空間
營業時間: 14:00~ 20:00(星期一、二公休/網購不出貨) (三級警戒期間沒有開門喔要注意)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 50 號/火車站步行𝟷𝟶分鐘

除了小鹿文具所,他們最近還開了緩緩日常的選物店,還沒去過,之後再找機會拜訪。

P01.jpg

店門口布置得很有特色,雖然空間不大,但展示了非常多東西,平常在文具youtuber影片上看到的東西突然見到實體好不習慣(哈哈哈),其實今天是有想好要買的東西的,但現場看了眼花撩亂差點走不出來,幸好做為理姓消費者,我用左手拉住了我的右手,沒有衝動敗下去。

P03.jpg

我並沒有拍很多店內環境,不過這張體驗桌真的很厲害, 慢慢嘗試可以坐上很久,筆類選擇也太多了,可惜我不會寫brush letter;大家記得要帶本子來蓋印章,太多選擇了本子大一點才能蓋好蓋滿。

P06.jpg

文具店兩旁有許多的紙膠帶、印章、貼紙等等,中間的大桌子則有許多本本和小鹿文具所自有品牌小鹿工作室的印章,我在這裡猶豫了超久,超多台灣章我都超想要,但很認真地思考這些章可以幹嘛,我只想到可以蓋在postcrossing的明信片上,所以認真考慮後我買了「試寫桌的文具盤」,裡面也有台灣章,好可愛。

P07.jpg

P02.jpg

猶豫許久的兩顆台灣章,簡單風和花俏風,都超喜歡的,等我哪天想到怎麼利用就把它們帶回來。

P04.jpg

那麼這次總共買了三樣東西。

小鹿工作室|文具店場景系列:試寫桌的印章盤,190元。衝著右上角的台灣章入手了這顆,而且是小鹿工作室自己出的,支持一下在地文具房。

Shachihata| いろもよう 色染油性防水印台: 栗色,245元。我本來要買黑色的,但現場沒有貨,猶豫了一下選了著個咖啡色,感覺也是很實用,網路上大家都有超多的顏色,以後在默默收集啦。

甜蜜生活 文藝女孩 轉印貼紙(2張入),100元。轉印貼紙看起來很好用,買一張來試試,很喜歡甜蜜生活的女孩,猶豫萬分先選了這張,用完再買別張。(斷捨離後東西沒用完就覺得不該買新的,哈哈哈。)

P08.jpg

最後用店內的小角落作結啦,是不是布置的超美的,這種風格我真的擺不出來了,沒有拍很多店內照片,就留給大家自行探索啦,希望三級警戒趕快解封,我想去逛文具店。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