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去年年底很忙,所以沒有很認真關注手帳,滑文具版的時候發現take a note在辦聖誕活動,想想好幾年沒用take a note了(似乎是從和台大出版中心分家後就沒用了),迅速的決定2024就是它了。

下單大概三天就到了吧,不過我太懶了一直沒開箱,最近終於比較有空,發現我的手帳紀錄竟然沒寫過take a note,於是就決定幫它寫一篇啦。

包裝包得很好,拆開沒有損傷,這次除了手帳本身還送了一個紙書套,感覺很划算。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書套是TAKE A NOTE X COSMOTECH 限定版燙金書衣 A5 - 鐵窗花,雖然是紙製,但非常的堅固,手感也很好,有皮革的感覺,配色是豔黑×黑銀,燈光下有不同的表現,很美。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手帳另外放在一個紙盒裡,還有一層封膜,謝卡看起來也好精緻,拆開時心情很好。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終於來看手帳本體啦。

Take a note是台灣第一個榮獲GOOD DESIGN AWARD的手帳,內頁簡潔、使用彈性很大,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使用方式。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最前面是一頁半年份的專案計畫/直式甘特圖,下方有空白可以書寫。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接著月計畫全部集中在前面,除了2024年外,還多附了明年一到三月,方便行程安排。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最後進入日計畫,兩日一頁,左側有迷你月曆和迷你週曆,對於時間安排來說彈性很大,不過我是買了寫日記的,所以要再想想這裡要做什麼用。

時間軸從早上六點到凌晨三點,方便各種作息的人,真的很貼心。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假日的顏色和平日不同,從IG上可以看的take a note有很多國外的使用者,所以國定假日也分成台灣版和外國版,有台灣的國定假日贏過Hobo。

2024手帳開箱:TAKE A NOTE,兩日一頁,台灣假期

最後沒有任何附錄,只有四面空白方格頁(我覺得這樣很好,附錄我通常用不上)。

紙張使用的是可以用鋼筆的巴川紙,對文具控來說很是貼心(是說我覺得會不會透墨除了紙質外墨水也很重要,我之前淘寶買的墨水,不過什麼紙都會透墨......)。

以上就是今年手帳的簡單分享了,希望今年也是充實的一年。

 

其他的手帳分享

2022手帳開箱:Hobonichi ほぼ日手帳,Cousin,A5

2021手帳開箱:25K活頁日誌,一週兩頁,金寶祥

2021手帳開箱:海棠序曲,珠友文化

2020手帳開箱:傾城,開花生活實驗室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